close


我們身邊愛美的女士們都去做過美容吧,為了使自己的的皮膚亮白,做過美白護理吧。我們女性們每天用的化妝品都對我們的皮膚在一定程度上有些損害吧,告訴大家的是,有些食物對我們的皮膚也很好,幫助我們美白皮膚。下麵講的這些食物就是美白的食物,一起來看它們各自的作用吧?

  草莓——能增白和滋潤保濕

  草莓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皮膚彈性,具有美白和滋潤保濕的功效。

  另外,草莓比較適合於油性皮膚,具有去油、潔膚的作用,將草莓擠汁可作為美容品敷面。

  現在的很多清潔和營養面膜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例如稀有的莓多酚因數,對祛痘還有很好的功效。

  經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皮膚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著。草莓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鉀質,對頭發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飲一杯草莓汁還能令神經鬆弛,對治療失眠效果不錯。

  番茄——平衡皮膚的PH值,祛斑美白Neo skin lab 好唔好

  番茄營養豐富且熱量低,許多模特都靠食用番茄來保持身材。

  它豐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幫你平衡皮膚的PH值。

  對於皮膚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將番茄搗汁後塗於臉上,停留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對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幫助。

  番茄也是富含維他命C的蔬菜,在番茄汁內混合少許蜂蜜擦於面部,10多分鐘後清洗乾淨,天天堅持可以祛斑美白。

  櫻桃——所含的果酸還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

  櫻桃是含鐵及胡蘿蔔素較多的一種水果,它的營養非常豐富,對氣血較虛的人能起到補血補腎的作用,飯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調理腸胃功能,對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處減肥方法 。

  櫻桃中豐富的維他命C能滋潤嫩白皮膚,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櫻桃中所含的果酸還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

  上面講了三種美白的食物,詳細的講了它們所含的營養和功效。我們女性朋友們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吃它們,可以美白護膚,省下了不少的美容費用。最重要的是健康的美那才是真正的美,讓我們在生活中慢慢的變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yhfdt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